无障碍 | 长者版

当前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政府部门信息公开>银川市民政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部门文件

索 引 号:640100-108/2016-05018 效力状态:有效
发布机构:银川市民政局 成文日期:2016-10-17
责任部门:银川市民政局 发布日期:2016-10-17
名 称:关于成立人才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

关于成立人才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

 

 

机关各处室、基层各单位:

  为加强对民政人才工作的组织领导和沟通协调,经民政局党委会议研究,决定成立民政局人才工作领导小组(以下简称领导小组)。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主要职责

  宏观指导、综合协调民政领域人才工作和人才队伍建设;提出促进民政人才工作又好又快发展的方针政策;督促检查人才工作发展政策的贯彻落实情况;完成银川市人才工作服务局交办的其他工作。

  二、组成人员

  组 长:尤 峰 民政局党委书记、局长

  副组长:苏 龙 民政局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

  成 员:刘金勇 丁 薇 陈蕴丹 白治彪 武树森 全文彬 张淑萍 王洪江 贺新民 董丽敏

  文化雷 李红梅 刘 军

  三、工作机构及其职责

  领导小组办公室设在局办公室,承担领导小组的日常工作,负责研究提出推进人才工作的政策建议,督查落实领导小组议定事项,承办领导小组交办的其他事项。 张淑萍兼任办公室主任。

  银川市民政局

  2016年10月17日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