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 长者版

当前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政府部门信息公开>银川市农业农村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部门文件

索 引 号:640100-117/2021-00159 效力状态:有效
发布机构:银川市农业农村局 成文日期:2021-06-08
责任部门:银川市农业农村局 发布日期:2021-06-08
名 称:关于组织参加银川市第五届职工运动会的通知

关于组织参加银川市第五届职工运动会的通知

局机关各基层及各单位: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讴歌建国以来党和国家发展的光辉历程和取得的伟大成就,激发农业农村系统广大职工群众砥砺奋进、开拓创新的奋斗热情,按照市总工会《关于举办银川市第五届职工运动会的通知》(银工办发[2021]11号)文件要求,根据党组安排,局委工会决定组织参加职工运动会,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地点

时间:2021年7月中旬

 地点:具体赛场另行通知

 二、参赛对象

 市农业农村局机关及系统全体干部职工。

 三、活动要求    

(一)提高政治站位。此次活动是银川市庆祝新中国成立100周年的重要活动,更是展示农业农村系统干部良好精神风貌的重要举措,局机关各基层支部要高度重视,积极参与,精心组织,全力以赴。

(二)强化工作协调。此次活动正逢今年“三农”工作攻坚期,请各单位务必确保参赛的干部不耽误工作的前提下,按时参加排练,确保排练质量(排练时间另行通知)。如有特殊原因不能参加的,需由各基层工会向局工会请假。

(三)积极踊跃参与。机关、基层支部按照项目表名单做好参加人员的组织工作,集体项目名单已确定,请各单位不得以任何名义拒绝参加比赛,如有特殊情况,请向组织领导小组负责人写书面报告。如有增报人员的请于6月8日下午16:00前报送至局工会。

(四)加强组织领导。为丰富职工业余生活,提升全体职工凝聚力、向心力,培养团队精神,成立以蒋恒斌副局长、王英斌主席为组长,冯淼为副组长,农办秘书科、组织人事科及各支部为成员的银川市农业农村局职工运动会领导小组。办公室设在局工会,负责组织运动会报名及排练参赛事宜,保障职工身体健康等相关工作。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