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 长者版

当前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政府部门信息公开>银川市农业农村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部门文件

索 引 号:640100-117/2021-00176 效力状态:有效
发布机构:银川市农业农村局 成文日期:2021-06-30
责任部门:银川市农业农村局 发布日期:2021-06-30
名 称:关于开展2021年绿色食品加工企业评星定级项目评审的通知

关于开展2021年绿色食品加工企业评星定级项目评审的通知

各县(市)区农业农村局:

根据自治区农业农村厅《关于提前下达自治区2021年第一批财政支农项目计划的通知》(宁农(计)发[2020]46号)、银川市农业农村局《关于印发绿色食品加工企业评星定级项目实施方案的通知》(银农发[2021]21号)精神,为充分发挥龙头企业推动绿色食品产业高质量发展的典型引路作用,促进功能食品、营养食品、保健食品等绿色食品产业发展壮大,延长农产品加工产业链,切实提高我市特色农产品附加值和竞争力,经市绿色食品领导小组办公室研究决定,于7月2日对2021年绿色食品加工企业评星定级进行评审,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项目评审内容

项目申报单位派出项目答辩人,银川市农业农村局邀请自治区、银川市农业专家中熟悉农产品加工发展情况的5名专家组成专家评审组进行评审,按照综合打分前三十名企业命名为三星级绿色食品加工企业(市级示范企业),前十名企业报自治区农业农村厅参加四星级绿色食品加工企业评审,由自治区农业农村厅审定后命名四星级绿色食品加工企业。

二、现场答辩要求

项目单位做好现场答辩,项目单位可提前制作PPT,现场结合PPT汇报,时间控制在5分钟以内。

三、时间、地点

2021年7月2日9:00在行政中心7楼第二会议室召开项目评审会。

四、参加人员

邀请自治区、银川市农业专家中熟悉绿色食品加工的5名专家组成的评审组、项目建设单位负责人、相关工作人员。



                                                银川市农业农村局

                                                  2021年6月30日

(此件公开发布)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