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 长者版

当前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政府部门信息公开>银川市农业农村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强农惠农政策落实

索 引 号:640100-117/2018-83462 发布日期:2018-09-25
发布机构: 银川市农业农村局 责任部门: 银川市农牧局
名 称:银川市加快发展农业特色优势产业贷款贴息扶持资金项目结果公示

银川市加快发展农业特色优势产业贷款贴息扶持资金项目结果公示

 

  根据《银川市关于落实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 加快“三精”农业发展扶持政策的通知》(银农发[2017]117号)和《关于印发2017年第一批农业扶持政策实施方案的通知》(银农发[2017]206号)精神,按照银川市加快发展农业特色优势产业贷款贴息扶持资金实施方案的要求,各县(市)区农牧局审核上报了2017年农业特色优势产业贷款贴息项目名单。市农牧局会同财政局对该项目申报补贴单位的信息进行了审核,于2018年8月16日—8月21日,在银川市农牧局网上进行了公示。2018年9月上旬,市农牧局组织相关人员对该项目申报补贴单位现场进行了抽查复审,现拟定了以下补贴单位(详见附表)。 

  现将2017年农业特色优势产业贷款贴息项目拟定的补贴名单予以公示,接受社会监督,公示期5个工作日(2018年9月25日—9月29日)。 

  市农牧局法规科6888992 

  市财政局农财科6888848 

  附件:申报2017年银川市农业贷款贴息项目统计汇总表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