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 长者版

当前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政府部门信息公开>银川市农业农村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重大项目

索 引 号:640100-117/2018-25424 发布日期:2018-04-18
发布机构: 银川市农业农村局 责任部门: 银川市农牧局
名 称:关于对《稻渔综合种养及生态陆基养殖建设项目》现场验收的通知

关于对《稻渔综合种养及生态陆基养殖建设项目》现场验收的通知

 

各县区农牧局、水产技术推广服务中心: 

  2018年我市渔业按照乡村振兴战略决策部署,坚持“绿色引领,生态立市”总体要求,实施稻渔生态陆基渔场基础设施建设项目,目前部分项目点田间工程已完工,达到验收条件。现将稻渔综合种养及陆基生态养殖建设项目验收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验收时间 

  4月20日—5月15日 

  二、验收标准 

  完成项目要求的田间工程建设 

  三、验收组成员 

  相关科室单位、专家库抽取专家3人 

  四、要求 

  1、各县(市)区接到通知后,按要求做好验收资料准备工作,田间工程完成后及时组织验收。 

  2、5月15日前必须完成田间建设及水循环系统,未完成的不列入2018年项目。 

    附:《稻渔综合种养及陆基生态养殖建设标准》 

 

  银川市农牧局     

  2018年4月18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