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 长者版

当前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政府部门信息公开>银川市农业农村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重大项目

索 引 号:640100-117/2018-93668 发布日期:2018-11-20
发布机构: 银川市农业农村局 责任部门: 银川市农牧局
名 称:关于2018年全市秸秆综合利用项目验收及评审通知

关于2018年全市秸秆综合利用项目验收及评审通知

各县(市)区农牧局:

2018年我市秸秆禁烧和综合利用在市委、市政府的高度重视下,已取得了明显的改观,秸秆露天大面积焚烧已基本杜绝,秸秆综合利用也取得了进一步拓展。按照《银川市秸秆禁烧和综合利用工作实施方案(2018—2020年)》(银政办发201847号) 《关于印发2018年银川市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发展都市现代农业扶持政策实施方案的通知》(银农发2018194号)文件精神,我局定于2018年11月28—30日对各县(市)区申报秸秆综合利用项目进行现场验收并组织专家评审,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本项目秸秆综合利用申报企业利用途径为:肥料化(不含秸秆还田利用)、饲料化(不含青贮饲料)、工业化(含草编利用)、基料化以及生物质燃料化。各县(市)区农牧局接到通知后,积极组织项目申请单位进行资料汇总,包括企业信息、生产条件、当年收储情况、产品信息、财务报表及其它。

二、各县(市)区农牧局于2018年11月26日前将申报企业名单以正式文件报送市农牧局,以便安排现场验收顺序。企业自行准备申报材料一式五份,在现场验收时上报。

三、市农牧局项目验收分为两个阶段:(一)组织有关人员对申报企业秸秆加工及利用情况进行现场验收打分,分值50分。(二)专家综合评审,分值为50分。两项合计,按照申报企业得分值评出一、二、三等奖,进行以奖代补。

四、联系人:市农牧局农业科王占强6889003,冯伟宁6888417,邮箱ycsjgjs2018@163.com。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