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 长者版

当前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政府部门信息公开>银川市农业农村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涉农补贴>政策文件

索 引 号:11640100MB17282123/2022-00312 发布日期:2022-05-23
发布机构: 银川市农业农村局 责任部门: 银川市农业农村局
名 称:银川市农业农村局关于下达2021年银川市扶持“三新”绿色食品加工企业项目资金的通知

银川市农业农村局关于下达2021年银川市扶持“三新”绿色食品加工企业项目资金的通知

各县(市)区农业农村局:

根据自治区农业农村厅《关于下达2021年自治区第三批财政支农项目计划的通知》(宁农(计)发〔2021〕91号)、财政厅《关于下达2021年自治区农业相关资金(第三批)预算的通知》(宁财(农)指标〔2021〕385号)和银川市农业农村局《关于印发2021年自治区财政支农项目(第三批)实施方案的通知》(银农发〔2021〕104号)精神,银川市农业农村局聘请第三方专家,对申报企业进行了评审,并于2月28日-3月6日进行了公示,公示期间无异议。现对符合“三新”绿色食品加工企业扶持标准的企业兑付扶持资金200万元。

一、评审出新建的绿色食品加工企业3家,补助资金共计80万元:宁夏小任果业发展有限公司符合项目总投资5000万元及以上的企业的条件给予40万元以奖代补资金,宁夏包天下食品有限公司和宁夏大一食品有限公司符合3000万元(含)至5000万元的条件,每家以奖代补资金20万元。

二、评审出新增生产规模的绿色食品加工企业3家,补助资金共计60万元:宁夏沃福百瑞枸杞产业股份有限公司、宁夏厚生记食品有限公司、宁夏塞尚乳业有限公司符合本年度增资扩规投资1000万元以上的市级以上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每家给予以奖代补资金20万元。

三、评审出新增产能的绿色食品加工企业3家,补助资金共计60万元:宁夏广银米业有限公司、宁夏昊裕油脂有限公司、宁夏昊鑫现代农业开发有限公司符合连续两年增速达到20%以上的市级以上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每家给予以奖代补资金20万元。

各县(市)区农业农村局要协调监管各项目实施单位严格按照《银川市扶持“三新”绿色食品加工企业项目实施方案》相关要求,专款专用,提高成效,切实做到项目实施的合法合规,手续完备,资料完整。



                                                                    银川市农业农村局

                                                                     2022年5月23

(此件公开发布)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