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 长者版

当前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政府部门信息公开>银川市农业农村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重要会议

索 引 号:640100-117/2018-93656 发布日期:2018-11-08
发布机构: 银川市农业农村局 责任部门: 银川市农牧局
名 称:关于召开2018年全市马铃薯主食产业开发试点项目工作推进会议的通知

关于召开2018年全市马铃薯主食产业开发试点项目工作推进会议的通知

各相关单位:

为进一步做好2018年全市马铃薯主食产业开发试点项目,有序推进项目开展,确保完成年度工作任务,经研究,决定召开项目工作推进会议,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会议时间

2018年11月9日(星期五)下午2:30,会期半天

二、会议地点

银川市行政中心九楼农牧局小会议室(935房间)

三、参加人员

市农牧局项目相关负责人、项目实施单位负责人

四、会议议程

1.各项目实施单位简要汇报11月前项目执行情况(时间控制在五分钟内)。

2.签订项目实施和监管合同食品质量安全暨安全生产责任书项目承诺书。

3.市农牧局副局长王建波对实行生产计划周报制度进行安排部署。

4.市农牧局相关负责人对于项目有关问题进行解答。

五、其他事项

请各实施单位项目负责人携带公章进行相关合同的现场签订,按时参加会议,如因特殊情况不能参加提前电话告知。

联系人:王占强    赵智明

电  话:6889003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