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 长者版

当前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政府部门信息公开>银川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部门文件

索 引 号:640100-111/2019-00237 效力状态:有效
发布机构:银川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成文日期:2019-04-28
责任部门:银川市人社局 发布日期:2019-04-28
名 称:银川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贯彻执行《吸引支持大学生在宁创新创业就业办法》的函

银川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贯彻执行《吸引支持大学生在宁创新创业就业办法》的函

银川市委人才局、银川市发改委、财政局、教育局、工信局、民政局、公安局、科技局、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市场监督局、税务局、金融工作局、妇联、总工会、团市委、工商联、残联、人民银行银川中心支行:

大力实施创新驱动战略和人才强市工程,积极吸引、鼓励和支持大学生在宁夏创新创业就业,努力营造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良好生态。自治区政府办公厅印发了《吸引支持大学生在宁创新创业就业办法》(宁政办规发〔2019〕2号)文件文件已包括了银川市制定的相关大学生创新创业政策和具体办法,请各单位对照工作职责认真贯彻执行:

一是要积极开展大学生就业政策和所制定办法的宣传工作,公开申办流程,精简证明,提高补贴申领便利化水平,优化办理程序,结合各个部门的力量对大学工作进行指导,加强监管力度,确保补贴政策办法便捷的惠及享受对象。

二是要整合资源,部门联动,因地制宜,多措并举,提高便民服务一体化程度,统筹做好大学生在银创新创业就业工作。

三是要压实主体责任,做好服务。各单位要领导负责,切实认真领会和执行办法的实施精神,明确主体责任,把控工作过程,使各项工作环环相扣,消灭出现的各种“故障”,确保每个环节都不掉链子,全方位做好工作。

四是各部门做好统计总结工作,找出存在的问题,及时分析研究,提出合理建议,在每年3月底前,将统计总结情况反馈市人社局,由市人社局根据总结和反馈的意见建议,及时对相关政策办法进行补充和完善,切实全力做好吸引支持大学生在银创新创业就业工作。

联系人:史利新  

联系电话:0951-6888903  

邮箱:6888921slx@163.com或 史利新腾讯通

: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吸引支持大学生在宁创新创业就业办法的通知》(宁政办规发〔2019〕2号       

    

                       银川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19年428日 

(此件公开发布)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