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 长者版

当前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政府部门信息公开>银川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部门文件

索 引 号:640100-111/2020-00139 效力状态:有效
发布机构:银川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成文日期:2020-06-04
责任部门:银川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发布日期:2020-06-04
名 称:关于对青年就业见习基地进行审核验收的通知

关于对青年就业见习基地进行审核验收的通知

 

各县(市)区人社局、就创中心市直相关部门,各申报青年就业见习基地的企业: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国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积极推进我市青年就业见习活动深入开展,更好地促进高校毕业生等广大青年就业创业,根据《银川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市财政局 市商务局 市国资委 团市委 市工商联关于开展银川市2020年度青年就业见习活动的通知》(银人社发〔2020〕26号)要求经研究,决定对各县(市)区、经济技术开发区、工商联申报的青年就业见习基地进行核验收,现就有关事项明确如下:

一、 审核验收流程

1.按照属地管理原则,由各县(市)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就创中心会同有关单位对辖区内申报就业见习基地的企业(含辖区内园区企业)进行审核验收,并将审核验收情况于6月8日前书面上报市就业创业服务局(联系人:林芳芳,杨婉君 联系电话:608135218295118800)。

2.市就业创业服务局对各县(市)区人社部门上报的申报就业见习基地的企业名录进行复核,对个别有疑问的企业可进


行实地考察或资料复查。并汇总上报市人社局。

3.6月9日,银川市人社局会同财政局、商务局、国资委、团市委、工商联部门召开联席会议研究确定见习基地,并在市人社局官网上公示5个工作日。

4.公示期满后,择期组织挂牌。

二、 审核验收方式

采取实地查看、听取介绍、查阅资料、调取数据、抽查工作台账等方式进行。

  三、工作要求

1.各县(市)区要高度重视青年就业见习基地进行审核验收工作,要严格按照时间节点、验收方式、审核条件组织实施,确保审核验收工作顺利完成

2.各县(市)区相关部门要密切配合,压实责任,按照“谁审核谁负责”的原则,精准审核验收申报青年就业见习基地企业择优上报。

3.对青年就业见习基地审核验收推进不力的县(市)区人社部门,在就业工作年度目标任务考核中,进行减法处理。

附件:1.宁夏青年见习基地申报事项      

      2.2020年银川市青年见习基地评分表

      3.2020年银川市申报青年见习基地汇总表

 

          银川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0年64

附件1.wps附件2.doc附件3.xlsx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