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 长者版

当前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政府部门信息公开>银川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部门文件

索 引 号:640100-111/2020-00147 效力状态:有效
发布机构:银川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成文日期:2020-07-03
责任部门:银川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发布日期:2020-07-03
名 称:关于举办银川市人社系统业务技能练兵比武市级选拔赛的通知

关于举办银川市人社系统业务技能练兵比武市级选拔赛的通知

 

各县(市)区人社局,局属各单位,局机关各科室、队、院:

为进一步推进人社系统岗位练兵比武活动,按照《自治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开展2020年度全区人社系统业务技能练兵比武活动的通知》和市人社局相关文件要求,现将全市人社系统综合比武选拔赛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笔试

(一)比赛时间:2019年7月20日下午14:30。

(二)比赛地点:银川市行政中心东配楼3楼市人社局341会议室。

(三)比赛对象:各县(市)区人社局局属各单位已推荐人员

(四)考试范围:人社部业务技能练兵比武在线题库。

(五)考试形式:限时90分钟闭卷考试。开考30分钟后方可交卷。

(六)笔试规则:

1.笔试共有三套试题,在开考前,由参考人员推荐代表抽取一套题作为考试试题。

2.考试为全封闭式考试,参考人员携带身份证参加笔试,不得携带任何参考资料和电子通讯设备参加笔试,考试期间,发现参考人员携带资料和电子通讯设备进入考场,按作弊处理。

3.笔试成绩占总成绩的60%。

二、面试

(一)比赛时间:2019年7月21日上午9:30。

(二)比赛地点:银川市行政中心东配楼3楼市人社局341会议室。

(三)比赛对象:各县(市)区人社局局属各单位已推荐人员

(四)考试范围:每人就本单位亮点特色工作进行展示,主题、内容、形式等自定,可配合图片、PPT、视频等,要求主题鲜明、亮点突出、展示清晰。

(五)考试形式:限时4分钟现场展示。

(六)组织领导:

主  考:张正标  市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  

副主考:王东风  市人社局党组成员、副局长

        王万年  市人社局四级调研员、办公室主任

        赵利国  市人社局四级调研员、工资福利科科长

        龙  军  市人社局四级调研员、就业促进和失业保险科科长

监  督:市纪委监委派驻第五纪检监察组

(七)面试规则:

    1.7月20日笔试结束后所有考生集中抽签决定面试顺序。如在面试时有图片、PPT、视频需要播放,请于笔试结束后将所需资料提前导入指定电脑。

    2.参考人员必须携带身份证方可进入候考室,须于面试当日提前30分钟即9:00前进入候考室,不得迟到。严禁将电子通讯设备带入考场。

3.面试成绩占总成绩的40%。

三、考务保障

练兵比武市级选拔赛统筹协调、赛事保障工作由市人社局办公室负责;宣传报道工作由市人社局机关党委负责;笔试命题阅卷工作由市人社局办公室、机关党委负责;赛事考务工作由市人社局办公室、机关党委及市人事考试培训中心负责,考务工作及考场设置按人事考试标准执行。

四、奖项设置

根据比武成绩及各县(市)区人社局局属各单位组织开展练兵比武活动情况,对表现突出的单位和个人给予奖励。

(一)设置银川市人社系统“知识通”5名(练兵比武选拔赛中考试综合成绩前5名);

(二)设置优秀组织奖3个,根据各县(市)区人社局、局属各单位组织开展及参与“日日学、周周练、月月比”活动网络答题率等工作情况确定。

五、结果运用及工作要求

(一)确定最终人选。根据选拔比赛最终成绩,考试综合成绩前5名为代表队人员名单(共5人,其中2人为替补),代表宁夏准备参加全国区域赛。

(二)强化激励引导。市人社局将把本次练兵比武活动的组织实施情况和竞赛成绩在全市进行通报,并抄送各县(市)区人民政府。对获得银川市人社系统“知识通”选手和优秀组织奖单位颁发证书。各单位要将参赛队员的个人成绩作为年度评先评优、绩效考核的重要依据,激发练兵比武热情。

(三)加强宣传报道。要通过市内主要媒体、市局门户网站和微信微博等多种方式进行宣传,做好比武期间的各类宣传图片、视频等资料的搜集、整理和制作汇总。各单位要加大对练兵比武活动中取得优异成绩的单位和个人的宣传力度,切实让全市人社系统干部职工学有榜样、赶有目标,不断增强工作责任感和职业荣誉感。

 

附件:银川市人社系统业务技能练兵比武市级选拔赛参赛人员名单

 

          银川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0年73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