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 长者版

当前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政府部门信息公开>银川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稳岗就业>工作信息

索 引 号:640100-111/2020-00281 发布日期:2020-09-03
发布机构: 银川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责任部门: 银川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名 称:关于开展2020年“三支一扶”人员网络技能培训的通知

关于开展2020年“三支一扶”人员网络技能培训的通知

 

各县(市)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财政局:

根据自治区三支一扶工作办公室《关于开展<2020年全区“三支一扶”人员网络技能培训>的通知》三支一扶办发〔2020〕3号)要求为进一步提高“三支扶”人员服务基层工作能力提升创新创业服务水平,使“三支一扶”人员在基层服务中发挥更大作用,拟在全市范围内开展2020年“三支一扶”人员网络技能培训工作。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组织

培训工作由各县(市)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负责组织实施,结合各县(市)区“三支一扶”人员服务基层工作组织开展。

    二、培训对象

在岗服务“三支一扶”人员。

    三、培训方式

各县(市)区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及“三支一扶”专项补助资金使用情况,合理安排确定培训人数、培训时间,采取现场授课、网络教学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培训方式具体实施

    四、培训要求

(一)各县(市)区要提高思想认识把此次“三支一扶”在岗人员网络技能培训作为提高在岗人员服务基层和就业创业能力素质的重要举措,切实抓好落实。

(二)要科学制定培训方案精心设置培训课程,完善培训内容,创新培训方法做好培训资料的收集和保存,确保培训取得实效;要加强总结工作,注重积累经验,及时发现解决培训中遇到的问题,为今后高质量培训打下扎实基础。

(三)要严密组织,加强人员思想教育,落实疫情防控要求,做好培训中的安全防护工作。

(四)各县(市)区于10月20日前完成培训任务,培训经费从县(市)区安排的“三支一扶”专项补助资金中列支,10月底前将培训总结报送银川市“三支一扶”办公室。

联 系 人:黄冠利    张春慧     

联系电话:6888898   6888949

电子邮箱:ycrs6888896@163.com

 

银川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银川市财政局

                                 202093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