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 长者版

当前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政府部门信息公开>银川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劳动关系

索 引 号:640100-111/2019-00431 发布日期:2019-09-26
发布机构: 银川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责任部门: 银川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名 称:银川市农民工工资清欠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关于召开迎接自治区人大常委会视察我市 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会议的通知

银川市农民工工资清欠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关于召开迎接自治区人大常委会视察我市 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会议的通知


市辖三区人民政府,各有关单位:

经市农民工工资清欠工作领导小组研究,决定召开迎接自治区人大常委会视察我市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会议,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会议时间

2019年9月27日(星期五)上午10:00。

二、会议地点

市行政中心2号楼3楼341会议室。

三、会议内容

(一)传达自治区人大常委会视察我市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主要内容;

(二)安排部署迎接自治区人大常委会视察我市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的有关事项。

四、参会人员

(一)市中级人民法院、市人民检察院分管领导;

(二)总工会、市发改委、公安局、司法局、财政局、人社局、住建局、交通局、水务局、卫健委、市场监管局、审批服务局、信访局分管领导。

(三)市辖三区人民政府分管领导,市辖三区人社局及劳动保障监察部门主要负责人,由市辖三区政府办负责通知。

五、相关要求

(一)请各有关单位接到通知后,及时通知有关领导参加会议,务必于9:45前到会场就座,会议期间不得请假、迟到、早退。

(二)会议会务工作由市农民工工资清欠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负责。

联系人:易文斌联系电话:6889390

银川市农民工工资清欠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9年926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