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 长者版

当前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政府部门信息公开>银川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社会保障

索 引 号:640100-111/2021-00102 发布日期:2021-04-22
发布机构: 银川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责任部门: 银川市社会保险事业管理中心
名 称:银川市社会保险事业管理中心关于2021年度银川市离休干部体检工作安排的通知

银川市社会保险事业管理中心关于2021年度银川市离休干部体检工作安排的通知


各有关单位:

按照《银川市人民政府关于印发银川市离休干部医疗保障管理办法的通知》(银政发[2004]76号)文件第二十条“为有效预防疾病,保障离休干部身体健康,每年组织一次健康体检。健康体检由离休干部所在单位具体负责。健康体检不包括离休干部遗孀”的要求,经研究决定,2021年度银川市离休干部体检从本年度5月份开始安排,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体检时间

因疫情原因,为防止离休干部体检人员过于集中,将体检时间定于202156日至2021831日(工作日上午800-1200,周末及节假日医院不安排体检),在此期间均可以到银川市第一人民医院和银川市第二人民医院进行体检。因离休干部个人体检时间不确定,故今年不制订《银川市离休干部体检日程安排表》,请各单位按照体检通知根据离休干部个人实际情况安排离休干部进行体检。

二、体检定点医院及地点

银川市第一人民医院行政楼四楼(体检中心)

银川市第二人民医院

三、具体要求

1.体检的具体工作由体检定点医院医保办负责。

2.各有关单位必须指定专人具体负责本单位离休干部体检工作,将通知精神传达到离休干部本人,并带队负责每位离休干部体检工作的全过程。

3.参加体检的离休干部,体质较差的必须有亲属陪同。

4.无特殊原因不按通知时间参加体检的,不再另行安排。                                                                                      

5.离休干部体检时请携带本人的身份证或社保卡。

四、体检前注意事项

为了保证体检结果的准确性,凡体检的离休干部在检查前三日内,禁食肉、蛋、奶、豆制品。检查前一天,晚饭吃无油及清淡食物,晚10时至检查前禁食,检查前憋尿。

五、联系电话

银川市离休保障办:5555087

银川市第一人民医院体检中心:6997148

银川市第二人民医院医保办:8302463


注:1.请各单位按时通知本单位离休干部进行体检,逾期将不再安排离休干部进行补检。

   2.前往第一人民医院体检的离休干部请携带本人身份证,前往第二人民医院体检的离休干部请携带本人身份证、社保卡以及银川市离休干部医疗保障病历处方本(红本子)。

                         



银川市社会保险事业管理中心   

                                                                                                                                     2021年4月22件公

发布)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