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 长者版

当前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政府部门信息公开>银川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产品质量

索 引 号:640100-122/2019-00027 发布日期:2019-04-04
发布机构: 银川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责任部门: 质量科
名 称:关于开展企业质量管理和质量人现状及对质量人才需求调查的通知

关于开展企业质量管理和质量人现状及对质量人才需求调查的通知

各县(市)市场监管局,各分局,各相关企业:

为深入了解企业质量管理和质量人现状,掌握企业对质量人才的需求,汇集企业对质量提升和质量人才培养相关政策和措施的意见和建议,为制定高质量发展和质量人才培养相关政策、方案和措施提供可靠依据,根据自治区市场监督管理厅要求,现将相关调查工作通知如下:

一、调查背景

高质量发展时代,质量人是质量保证和质量提升的主力军,质量人才培养是保障高质量发展的关键。自治区市场监督管理厅联合中国计量大学共同实施《国家质量长远发展背景下企业质量人才需求研究课题》,这对真实地了解当前企业质量管理和质量人现状以及社会对质量人才的需求,有效推进质量强市建设的实施,推动全市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二、调查对象

全市制造业和服务业的质量VP(质量副总裁或高管)、质量经理及其他质量部人员。

三、时间安排

此次企业质量人才调查主要以线上为主,截止日期:4月30日。

四、参与方式

线上参与调查者在电脑或移动端点击本次调查专用网站链接,(http://qualitysurvery.cjlu.edu.cn)。进入页面后,在输入框里输入系统随机显示的识别码,并提示您记下识别码(其目的是,答题中断后再次进入页面时,只要输入记下的识别码即可进入答题,并保持前面所答题目继续有效)。答题完成并提交后,请按照系统提示,输入答题者姓名、单位、手机号和详细地址,以便能及时掌握企业参与情况和需求工作的衔接。

五、工作要求

(一)各县(市)市场监管局、各分局要高度重视,指定专人负责,认真组织辖区企业,开展质量人才调查工作,尽最大可能覆盖所有涉及企业质量人员参与。

(二)各企业质量人接此通知后,要相互转告、实事求是、准确无误填报相关需求信息,提出合理意见建议。

 

 

 

银川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2019年4月2日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