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 长者版

当前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政府部门信息公开>银川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产品质量

索 引 号:640100-122/2021-00086 发布日期:2021-03-11
发布机构: 银川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责任部门: 银川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名 称:银川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联合市消防支队开展消防产品质量监督检查

银川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联合市消防支队开展消防产品质量监督检查

3月9日,银川市市场监管局联合市消防支队对5家消防产品销售单位进行了突击检查,多家媒体跟踪采访。

检查过程中,执法人员严格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产品质量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消防法》等相关法律法规,重点检查了灭火器、消防水带、消火栓等消防产品,查验了各类产品是否符合市场准入制度,产品质量是否符合国家技术标准,严厉打击进货渠道不明、市场准入证明不符,产品一致性不符以及销售假冒伪劣产品行为。同时,检查人员针对销售人员进行了普法宣传,督促落实产品质量主体责任。

通过此次检查,有效的净化了消防产品市场环境,切实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