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 长者版

当前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政府部门信息公开>银川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预决算公开>部门预算

索 引 号:640100-122/2017-71501 发布日期:2017-12-01
发布机构: 银川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责任部门: 银川市市场监管局计财科
名 称:银川市市场监督管理局2016年度预算公开补充说明

银川市市场监督管理局2016年度预算公开补充说明

银川市市场监督管理局2016年“三公经费”支出预算说明如下:

2016年“三公经费”支出预算总计242万元,比上年的实际发生数228.86万元数增加13.14万元,增长5.43%,主要原因一是市局所保有的执法车辆车况差,维修及保养费用高,导致公务用车运行费用高;二是我局是由三个执法部门组合而成,执法领域广,管辖地域大以及需要学习其他兄弟省市的先进经验并和同行交流经验,提高执法水平;三是公务接待存在不可控因素。

2016年公务用车实际保有量为57辆,与上年数相比无增减变化。

2016年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用预算为232万元,比上年实际发生数222.10万元相比增加9.9万元,增长率为4.27%。今年我单位无公务用车购置计划,车辆购置费用为0万元,与上年预算无增减变化。

2016年无因公出国(境)计划,因公出国(境)支出预算为0万元,与上年预算相比没有增减变化。

2016年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222.10万元,与年初预算相比减少9.9万元,减少率为4.27%,减少原因是我单位严格控制车辆相关费用支出,本着厉行节约的原则,减少不必要开支。

2016年公务接待费10万元,与上年实际发生数5.12万元相比增加4.88万元,增长48.8%,主要一是我局是由三个执法部门组合而成,执法领域广,管辖地域大以及需要学习其他兄弟省市的先进经验并和同行交流经验,提高执法水平,二是公务接待存在不可控因素。

 

 

                                                    2017年12月1日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