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 长者版

当前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政府部门信息公开>银川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热点回应

索 引 号:640100-122/2020-00047 发布日期:2020-06-27
发布机构: 银川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责任部门: 举报投诉科
名 称:2020年“端午节”期间各类诉求统计分析

2020年“端午节”期间各类诉求统计分析

2020年“端午节”(6月25-27日)期间,银川市市场监管局通过12315热线、12345便民热线转办、银川市场监管局微信微博等平台,共受理消费者各类诉求270件,其中:咨询类90件,投诉类158件,举报类22件。

咨询类诉求共计90件,占登记总量的33%,主要咨询第三方平台退费、三大运营商业务、商品售后等业务问题。

投诉类诉求共计158件,占总量的59%,主要反映餐饮食品安全、商品质量、预付卡消费中商家不履行服务约定及服务态度等问题。

举报类诉求共计22件,占总量的8%,集中在虚假广告、未明码标价、食品安全等方面。

节日期间,银川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举报投诉管理科及值班人员坚守工作岗位,12315热线实行工作时段人工接听,确保举报投诉渠道畅通。所有需要处理的投诉举报均及时分转至辖区分局,努力营造良好的消费环境。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