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 长者版

当前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政府部门信息公开>银川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热点回应

索 引 号:640100-122/2020-00185 发布日期:2020-09-14
发布机构: 银川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责任部门: 银川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名 称:消费维权为百姓 表扬激励助前行

消费维权为百姓 表扬激励助前行

银川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政务微博@银川市场监管近日收到多位网友留言,纷纷赞扬@银川市场监管、@兴庆市场监管、@金凤市场监管、@西夏市场监管,在银川文明城市建设进程中,认真履职尽责,切实维护了消费者合法权益,表示“建设美丽文明大银川,我们共同努力。” 

网友 @令狐葱姜蒜蓉小龙虾说:“感谢兴庆市场监管部门工作人员针对我反馈的问题已经做了妥善调查及卫生状况督促等处理。同时已和本人联系说明了处理情况,非常满意。建设美丽文明大银川。我们共同努力!辛苦你们了!”网友 @愤怒的砖头哥说:“感谢银川市场监督所的细致工作,事情已经得到妥善解决,希望店家引以为戒,做好员工培训,做好银川的窗口,把银川的美,银川的人的热情传递给每一个人,而不是给湖城抹黑!文明城市从点滴做起!@问政银川 @兴庆市场监管。”网友@祺紫祎对金凤区良田路银凤市场向东二百米左右中国银行对面的“银川市宝马驾校停车场”收费提出了质疑,@金凤市场监管作出答复:“您好!经核实投诉情况属实。该停车场由于电子计时器出现故障导致多收费,目前收费系统已经更改。执法人员对该停车场负责人进行了警示,要求其加强行业自律,及时关注收费系统杜绝此类情况再次发生。同时该处将退还您多收费用,结果已经告知于您。”随后网友对于停车收费问题的答复表示认可及感谢。

消费者的赞誉和信任就是最好的奖励,是做好工作最有力的鞭策!银川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各基层所的工作人员作为奋战在消费维权前沿的卫士,他们急消费者所急、想消费者所想,积极作为,默默奉献,用实际行动感染着消费者,用辛勤的汗水擦亮了银川文明城市的窗口。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