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 长者版

当前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政府部门信息公开>银川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热点回应

索 引 号:640100-122/2021-00021 发布日期:2021-01-22
发布机构: 银川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责任部门: 银川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名 称:春节临近 银川市市场监管局持续加大名优白酒检查力度

春节临近 银川市市场监管局持续加大名优白酒检查力度

随着春节临近,名优白酒销量持续攀高,为进一步规范市场秩序,切实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银川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金凤区分局联合五粮液、洋河、舍得等多家酒厂专业打假人员对辖区内酒类经营户集中点进行拉网式突击检查。

4个检查小组通过对酒类产品经营户的货柜、库房进行仔细检查,共发现涉嫌侵犯注册商标专用权的问题白酒33瓶,货值金额约1.8万元,已全部依法进行扣押,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中。

下一步,银川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将以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为契机,以驰名商标、地理标志产品为重点,持续加大对辖区商标侵权行为的打击力度,也希望广大消费者在日常生活消费中,对发现的销售假冒伪劣行为及时拨打12315进行投诉反映,助力我市营商环境不断优化。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