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 长者版

当前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政府部门信息公开>银川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热点回应

索 引 号:640100-122/2021-00096 发布日期:2021-03-26
发布机构: 银川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责任部门: 银川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名 称:隐匿在居民楼内“黑作坊”被查处

隐匿在居民楼内“黑作坊”被查处

近日,银川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胜利街市场监管所接到群众举报,反映在林华苑小区内有一加工制售炸串串的黑作坊。接到举报后,胜利所执法人员立即赶赴现场进行调查。

执法人员到达现场后发现,该小作坊藏匿于林华苑小区居民楼内一间不到60平方米的居民房内,从业人员现场无法提供营业执照、食品经营许可证、从业人员健康证。屋内加工场所及其简陋,地面上随意摆放着用于加工炸串串的原材料、调料及加工器皿等,食品加工场所和住人的地方混杂在一起,原料存储杂乱,卫生环境脏乱差,且无任何消毒设备及防尘防蝇防鼠等配套设施,使用的食材提供不了任何票据,其生产经营条件和环境不符合食品安全标准要求,存在着严重的食品安全隐患。

因该小作坊在居民楼内,不具备办理证照的条件,根据《无证无照经营查处办法》,责令其停止经营活动。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