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 长者版

当前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政府部门信息公开>银川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重点工作

索 引 号:640100-122/2020-00119 发布日期:2020-07-23
发布机构: 银川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责任部门: 银川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名 称:观摩交流促提升 示范引领促发展

观摩交流促提升 示范引领促发展

近日,全区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推进会在银川召开,7月22日上午,自治区文明委副主任带领全区各市、县(区)党委宣传部部长、文明办主任等一行近80人来到银川市整改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农贸市场示范点—西塔农副产品市场进行观摩。

银川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马少红向观摩团介绍了全市农贸市场整改创建工作情况,作为市场环境与食品安全工作组牵头单位,银川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着力打造标准化市场,整改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开展以来,协调督促市场管理方共投入资金4900余万元对各农贸市场进行升级改造,改造完成后,市场内设备设施完善、环境卫生整洁、经营秩序规范,群众满意度持续提升。兴庆区分局分别从宣传动员、提升改造、严格监管、消费维权、志愿服务、树立标杆等6个方面对西塔市场整改创建工作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观摩期间,大家边走边看,边学边比、边听边议,感慨良多,受益匪浅,纷纷表示,观摩点工作标准高、推进力度大、实际成效好,通过观摩学习开阔了视野,看到了差距,增强了做好整改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观摩结束后,观摩团对市场监管局整改创建工作及西塔农副产品市场提档升级情况给予了高度肯定。

接下来,银川市市场监管局将以此次全区观摩会为契机,以更加务实的作风服务民生之需,以更加扎实的作为改善民生之本,加大农贸市场升级改造力度,切实将惠民工程做到细处,把为民服务落在实处,不断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努力推动全市整改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再上新台阶。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