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 长者版

当前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政府部门信息公开>银川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重点工作

索 引 号:640100-122/2020-00253 发布日期:2020-10-23
发布机构: 银川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责任部门: 银川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名 称:银川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开展 医疗器械开放日观摩活动

银川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开展 医疗器械开放日观摩活动

为扎实创建模范服务机关,结合市局“大走访”活动,帮助群众面对面了解和科学使用医疗器械,落实2020年医疗器械安全宣传周活动,10月21日上午,银川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邀请媒体记者、群众代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等20余人一同走进宁夏津朔医疗用品有限公司进行“零距离”参观交流。

在观摩现场,观摩人员听取了企业经营状况及按照法规要求认真履行主体责任、严把质量关口的有关情况,同时参观了医疗器械库区,随后我局干部向观摩人员普及了与公众日常生活高度贴近的医疗器械选购、正确使用常识,讲解了近年来不断强化监督检查与指导帮扶,促进企业规范化管理逐步提升的工作情况。

此次活动使观摩人员更深入地了解了医疗器械,进一步增强了群众对医疗器械质量安全的信心,也充分展示了我市医疗器械行业蓬勃发展的态势,进一步激励了医疗器械经营企业强化主体意识、服务意识与诚信意识,全力打造医疗器械安全品牌,树立良好业界形象的信心和动力。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