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 长者版

当前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政府部门信息公开>银川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重要会议

索 引 号:640100-122/2018-91154 发布日期:2018-12-21
发布机构: 银川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责任部门: 人事科
名 称:银川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举办“新时代 新气象 新作为 ——将改革进行到底”专题宣讲报告会

银川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举办“新时代 新气象 新作为 ——将改革进行到底”专题宣讲报告会

为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提升基层党组织凝聚力、战斗力和创造力,增强广大党员干部群众荣誉感、责任感和使命感,12月21日上午,银川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举办“新时代 新气象 新作为——将改革进行到底”专题宣讲报告会,邀请银川市委党校副校长、教授王志岚做了题为《坚定道路自信 实现民族复兴》的主题宣讲。宣讲报告会由市局党组书记、左弘主持,市局领导班子成员、全体在编干部,分局班子成员、监管所所长、稽查队队长和综合科负责人共130余名党员干部聆听了宣讲报告会。

宣讲中,王志岚教授紧扣“新时代 新气象 新作为”的主题,用通俗易懂的语言、生动鲜明的事例,从看来路——苦难辉煌、望前路——曲折艰辛、谋复兴——大道自行三个层面,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历程,阐释了中国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成就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最后,左弘书记要求广大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在工作中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大力发扬改革创新、锐意进取、攻坚克难、勇于担当的时代精神,加强自身思想建设和业务技能的提升,用新气象、新作为做好新时代的市场监管工作,实现两个“率先”,建设“绿色、高端、和谐、宜居”的美丽银川而努力奋斗。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