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 长者版

当前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政府部门信息公开>银川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重要会议

索 引 号:640100-122/2019-00121 发布日期:2019-06-27
发布机构: 银川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责任部门: 银川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创城办
名 称:开展卓越绩效培训 落实高质量发展

开展卓越绩效培训 落实高质量发展

——银川市举办卓越绩效管理模式导入培训班

为帮助银川市名优企业学习运用卓越绩效管理模式,全面提升企业质量管理水平,助推银川经济高质量发展,圆满完成第三届银川市市长质量管理奖评选,6月25日,银川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在市局机关六楼会议室举办了为期2天的卓越绩效管理模式导入培训班。全市产品、工程、服务业等领域名优企业负责人及质量负责人,各县(市)市场监管局、三区分局质量监管工作负责同志150余人参加培训。市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彭安民出席培训班并作动员讲话。

本次培训班特邀中国·泰山质量论坛发起人、主任委员,北京大学、浙江大学等多所高等学府客座教授,质量奖评审专家项润授课。项润教授围绕现代企业管理理念,结合相关典型案例,通过形象生动的讲解和丰富详实的数据,重点讲解了高层领导作用、战略制定与部署、人力资源管理等模块,对企业如何导入和推行卓越绩效管理模式、自评报告撰写方法等应用性较强的知识进行了详细介绍和专题辅导。

彭安民副局长指出,广大企业是质量提升的主体,要充分认识到此次培训班的重大意义,抓紧时间抓住机遇向专家学习,在企业中掀起新一轮导入、应用卓越绩效管理模式的热潮,牢固树立“质量第一”理念,认真落实质量安全主体责任,提高全面质量管理;各级监管部门要优化服务方式、创新监管举措,想企业之所想,急企业之所急,尽心竭力做好企业培育帮扶工作,以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得力的举措,推动全市质量发展工作迈出新步伐、再上新台阶。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