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 长者版

当前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政府部门信息公开>银川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重要会议

索 引 号:640100-122/2020-00067 发布日期:2020-05-15
发布机构: 银川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责任部门: 质量科
名 称:银川市召开市长质量奖现场评审首次会议

银川市召开市长质量奖现场评审首次会议

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银川市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高质量发展,灵活有序推进第三届市长质量管理奖现场评审工作,为提振企业信心、推进复产复工、稳定经济社会大局提供有力支撑。

2020年5月14日上午,在银川市市长质量管理奖评选委员会(以下简称“评选委员会”)精心组织下,第三届银川市市长质量管理奖现场评审首次会议圆满召开。评选委员会副主任,市市场监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彭安民出席会议并提出相关工作要求,评审工作第三方服务机构负责人、评审组组长分别作了表态发言。

会议强调,市长质量奖是市政府设立的质量领域最高荣誉奖项,是我市深入贯彻落实“质量强市”战略、推动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抓手和突破口,特别在当前提振社会公众信心、推动企业复工复产的关键时刻,更是寄予了社会各界的厚望。银川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作为市长质量奖评选工作的牵头单位,要在总结过去成功经验的基础上,进一步强化服务理念,结合疫情防控工作要求,以高度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做好市长质量奖的评审工作,严格保障评选期间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第三方服务机构要组织评审组秉持优中选优、宁缺毋滥原则,依照《卓越绩效评价准则》和《卓越绩效评价准则实施指南》进行评选,做到严谨、细致、全面、客观,评选出政府放心、社会认可的第三届银川市市长质量管理奖获奖企业;评审过程中要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不接受或谋取任何私利,严格遵守保密规定,公正廉明地做好第三届市长质量奖评选工作。

下一步,专家评审组将对9家申报企业进行现场评审,银川市市长质量管理奖评选委员会将指派观察员对评审过程进行全程监督,确保评审工作公正、透明。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