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 长者版

当前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政府部门信息公开>银川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重要会议

索 引 号:640100-122/2020-00278 发布日期:2020-11-20
发布机构: 银川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责任部门: 银川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名 称:市市场监管局青年干部参加市直机关青年学习分享会

市市场监管局青年干部参加市直机关青年学习分享会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切实推进青年理论学习提升工程,激发青年干部在“十四五”征程中勇于奋斗和甘于奉献,11月18日,银川市市场监管局团总支选派19名青年干部参加银川市市直机关“奔涌吧 后浪”青年学习分享会。

会上,大家聆听了银川市7名优秀青年在平凡岗位奋斗的故事,学习了市委党校陈学彧教授关于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解读。大家纷纷表示,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嘹亮号角已经吹响,作为市场监管青年干部,需要充分认识十九届五中全会的重大意义,把握“十四五”规划的战略意图;要更加深刻地认识到,全会提出的指导思想、基本理念对市场监管工作转变理念、优化方式、提升水平提出了更高的要求,要在大局中准确把握市场监管工作的方向和任务,切实增强使命感责任感,加快推进市场监管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同时,针对习近平总书记指出的年轻干部要提高“七种能力”建设,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工作岗位上坚持不断学习,面对社会发展带来新矛盾、新挑战,要准确识变、科学应变、主动求变,练就过硬本领,汇聚起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强大力量,为推动新时代社会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