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 长者版

当前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政府部门信息公开>银川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重要会议

索 引 号:640100-122/2021-00135 发布日期:2021-04-16
发布机构: 银川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责任部门: 银川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名 称:银川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开展党员集体公诺

银川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开展党员集体公诺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切身感悟遵义会议这一伟大的历史转折,4月12日,银川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观看电影《遵义会议》,给全体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生动的爱国主义教育课。

党员干部详细了解了发生在遵义的重大革命历史故事、遵义会议的历史全貌,再次对毛泽东、周恩来、朱德等老一辈革命家的光辉形象深表敬仰,深深感动于红军战士艰苦卓绝的革命斗志,深刻领悟到遵义会议是中国共产党历史上一个生死攸关的转折点、也是中国共产党第一次独立自主地运用马列主义基本原理解决自己的路线、方针和政策的会议。

此次观影给全体党员干部带来了极大的心灵震撼,大家纷纷表示要大力弘扬遵义会议坚定信念、实事求是、独立自主、民主团结的伟大精神,以实际行动践行“学党史、知党情、感党恩、跟党走”,坚定信念、积极工作,以更加昂扬的奋斗姿态、更加优异工作成绩向革命先烈致敬、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观影结束后,全体党员干部参加党员集体公诺活动。“我是一名中国共产党党员,新使命、新担当、新征程,我庄严承诺... ...积极投身市场监管高质量发展,助力建设先行区示范市和实现“一高三化”目标任务,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 周年。”会议室里,党员干部身着制服、佩戴党员徽章,声音铿锵有力、慷慨激昂。仪式唤醒责任,誓言激励担当,通过庄严承诺引导党员干部走在前、作表率,自觉扛起共产党人的责任和担当,真正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积蓄起推动市场监管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原动力。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