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 长者版

当前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政府部门信息公开>银川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重要会议

索 引 号:640100-122/2021-00224 发布日期:2021-08-20
发布机构: 银川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责任部门: 银川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名 称:银川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深化全国文明城市建设工作推进会

银川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深化全国文明城市建设工作推进会

8月19日上午,银川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深化全国文明城市建设工作推进会,会议由四级高级主办刘洋主持,市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孙晓明,各分局分管局长及网监科负责人,市局相关科室负责人共18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市创城领导小组网上申报事项督导组调研我局文明城市建设的工作要求,安排部署我局文明城市建设重点工作,并针对网上申报事项进行培训,为高质量完成网上申报和实地测评工作夯实基础。

会议强调,要严格对照“两个清单”标准,按照“五个到位”要求,落实各分局领导小组责任,不断增强脑力、眼力、笔力、脚力,高质量完成2021年文明城市建设工作任务。一是要提升学习本领发挥脑力。深刻理解和把握测评标准的内涵,积极借鉴好的经验做法,主动拉高标杆,以高标准的要求落实各项工作,不断拓宽工作广度和深度。二是要增强创新意识释放眼力。不断开拓思路,拔高思考角度,创新工作举措,丰富活动形式,让图片“会说话”,从网上申报的现场照片体现日常活动的广泛性、典型性、新颖性。四要凝练说明报告升级笔力。认真梳理总结工作经验,挖掘提炼优势亮点,精简凝练说明报告语言,让文字发出“好声音”,讲好文明城市建设中的市场监管故事。三是发扬实干作风迈开脚力。各分局文明城市建设领导小组要亲力亲为、全力以赴,做好业务工作与测评指标、实地测评与网上申报的紧密结合,密切协作开展活动,夯实执法督查基础,严谨细致收集资料,按时高质完成各项任务。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