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 长者版

当前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政府部门信息公开>银川市司法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部门文件

索 引 号:640100-109/2019-00040 效力状态:有效
发布机构:银川市司法局 成文日期:2019-04-30
责任部门:银川市司法局 发布日期:2019-04-30
名 称:​ 关于2018年度律师事务所年度检查考核情况的公示(第二批)

​ 关于2018年度律师事务所年度检查考核情况的公示(第二批)

 

根据自治区司法厅《关于开展2018年度律师事务所年度检查考核工作的通知》(宁司办[2019]2号)文件精神,我局根据司法部《律师事务所年度检查考核办法》《律师事务所管理办法》和《宁夏回族自治区律师事务所年度检查考核细则(试行)》的规定,对全市律师事务所2018年度执业情况进行考核。各县市司法局,各律师事务所按照规定程序,开展了自查自评工作,并将考核材料上报至市司法局。经市司法局严格审核,对第二批7家律师事务所评定等次,其中6家律师所评定等次为“合格”,1家律师事务所为暂缓考核。

现对考核结果予以公示。公示期为七天,从430日至510日,在公示期内,如发现考核对象存在考核结果不实等其他情形,可向银川市司法局举报或者反映,银川市司法局将对相关问题进行调查核实。

举报地址:银川市行政中心9楼916室 举报电话:0951—6888796

(一)考核等次为“合格”律师事务所

1.宁夏合天律师事务所

2.宁夏灵州律师事务所

3.宁夏宁竞达律师事务所

4.宁夏塞上律师事务所

5.宁夏睿银律师事务所

6.宁夏宓林律师事务所

    (二)暂缓考核的律师事务所

    7.宁夏和仁律师事务所

 

 

                                   银川市司法局

2019年4月30日

 (此件公开发布)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