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 长者版

当前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政府部门信息公开>银川市司法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部门文件

索 引 号:640100-109/2020-00102 效力状态:有效
发布机构:银川市司法局 成文日期:2020-05-15
责任部门:银川市司法局 发布日期:2020-05-15
名 称:银川市国家保密局 银川市司法局关于开展银川市保密知识网上有奖竞答活动的通知

银川市国家保密局 银川市司法局关于开展银川市保密知识网上有奖竞答活动的通知

 

各县(市)区保密局、司法局,银川经济技术开发区、银川综合保税区、银川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苏银产业园党工委和管委会,市委各部委,市级国家机关各部门,各人民团体,市属各企事业单位,市委巡察机构,银川阅海湾中央商务区党工委和管委会(丝路经济园建设服务办公室)、银川中关村创新创业科技园建设服务办公室:

今年是《保密法》修订颁布10周年,也是全面推进国家秘密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开局之年。为进一步强化全市各级领导干部和涉密人员保密法治意识,按照区市保密委员会2020年工作部署,银川市国家保密局、银川市司法局联合开展银川市保密知识网上有奖竞答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

2020518日至68

二、参加人员

全市无纸化学法用法及考试平台注册学员。

三、答题内容

保密法律法规应知应会知识。题目类型为单选题、多选题、判断题,每人随机抽取40道答题。

四、活动方式

    本次活动依托银川市国家工作人员学法用法及考试平台组织实施(网址http://www.faxuan.net/bps/site/64.html)。进入“我的考试”点击“保密知识竞赛有奖答卷”活动标识,进入答题页面,按照答题系统提示进行答题,答题完毕点击“提交”按钮即可。系统将自动评分。每位参赛者在竞赛活动期间,只能登录答题三次,40道题随机抽取,须在90分钟内完成。

五、活动奖励

    对参与答卷人员进行奖励,答卷满分100分的人员,随机抽取100人予以奖励;60分以上奖励无纸化学法用法平台积分500分。活动结束后,市保密局(办)负责统计汇总市直各单位、县(市)区参与答卷情况,奖品由各县(市)区、单位统一领取后集中发放。

六、活动要求

    请各县(市)区、各有关部门单位高度重视,认真动员组织工作人员踊跃参与答卷活动,引导广大干部职工提高保密意识、充实保密知识,在全市营造自觉保守国家秘密的浓厚氛围。广大涉密人员要积极参与,学以致用,着力提升工作水平,确保国家秘密安全。

七、联系方式

银川市司法局联系人:杨黎路,电话:6889537  18609506857(微信同号),邮箱:ycyfzsb@126.com

银川市国家保密局联系人:张桐,电话:6888034,邮箱:ycgjbmj@163.com

 

 

 银川市国家保密局     银川市司法局 

  2020513

(此件公开发布)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