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 长者版

当前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政府部门信息公开>银川市司法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部门文件

索 引 号:640100-109/2020-00118 效力状态:有效
发布机构:银川市司法局 成文日期:2020-06-16
责任部门:银川市司法局 发布日期:2020-06-16
名 称:关于开展2020年防范非法集资法律知识网络答题活动的通知

关于开展2020年防范非法集资法律知识网络答题活动的通知


各县(市)区处非办、司法局,市委各部委、市直各国家机关、人民团体、直属企事业单位、中央和自治区驻银企事业单位:

为认真贯彻落实自治区防范和处置非法集资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印发2020年非法集资专项整治工作方案的通知》(宁处非办发〔2020〕3号)精神,进一步加强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教育,切实提升公民特别是领导干部和国家工作人员风险防范意识,积极推进非法集资工作源头治理,市处非办、市司法局决定在全市领导干部及国家工作人员中开展以防范非法集资法律知识为主要内容的网络答题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

6月18日(星期一)至6月30日(星期二)

  二、参加人员

全市无纸化学法用法及考试平台注册学员。

  三、答题内容

防范非法集资法律知识。题目类型为单选题、多选题、判断题,每人随机抽取40道答题。

  四、活动方式

    本次防范非法集资法律知识网络答题活动依托银川市国家工作人员学法用法及考试平台组织实施(网址http://www.faxuan.net/bps/site/64.html)。进入“我的考试”点击“2020年度专题考试●非法集资法律知识专题考试”活动标识,进入答题页面,按照答题系统提示进行答题,答题完毕点击“提交”按钮即可。系统将自动评分。每位参赛者在竞赛活动期间,只能登陆答题三次,40道题随机抽取,须在90分钟内完成。

    五、工作要求

    此次答题活动是防范和处置非法集资工作的重要体现,是加强对防范非法集资法律知识学习的具体举措。请各县(市)区、各有关部门单位高度重视,认真动员组织工作人员踊跃参与答卷活动,引导广大干部职工提高风险防范意识,在全市营造自觉远离非法集资的浓厚氛围。

六、联系方式

银川市司法局联系人:杨黎路,电话:6889537,18609506857(微信同号),邮箱:ycyfzsb@126.com

银川市处非办联系人:马琳玮,电话:6889462,邮箱:jrwd501@163.com

 

 

 

      银川市司法局          银川防范和处置非法集资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0年6月15日

(此件公开发布)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