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 长者版

当前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政府部门信息公开>银川市司法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预决算公开>部门预算

索 引 号:640100-100/2013-01683 发布日期:2013-02-19
发布机构: 银川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责任部门: 银川仲裁委员会办公室
名 称:银川仲裁委员会办公室2013年部门预算公开方案

银川仲裁委员会办公室2013年部门预算公开方案

银川仲裁委员会办公室2013年部门

预算公开方案

根据《银川市财政局关于进一步做好2013年部门预算公开工作的通知》(银财发[2013]1号)文件精神,为做好我办财政预算公开工作,确保广大社会公众对我单位财政预算工作的知情权、参与权和监督权,加强财政预算科学化精细化管理,提高财政资金使用的高效率和透明度,结合我办预算资金管理和使用实际,现就我办预算信息公开工作制定实施方案如下:

一、   主要内容

(1)部门基本信息表。本单位在编在职人员8人,无离退休人员,业务办案用车2辆。

(2)部门收支预算总表。本单位2013年财政拨款215.75万元,收入部分两项为:基本支出45.75万元,项目支出170万元。支出部分为:事业性支出45.75万元,其中:一般性事业支出29.24万元,公用支出9.32万元,医疗保险3.78万元,住房公积金3.41万元;项目支出170万元。收入合计215.75万元,支出合计215.75万元。

(3)部门项目支出预算明细表。仲裁案件退费80万元;

仲裁员报酬46万元;长期聘用人员工资及五金24万元;业务办案费20万元。

二、预算公开形式

在银川市政府门户网站上进行公开。

网址:www.yc-zwdt.gov.cn

三、   成立预算公开领导小组

组长:杨文

副组长:马荣

成员:陈玲    高珑峰

四、   要求

1)加强保密审查。为妥善处理好预算公开和保密的关系,对即将进入公开程序的预算信息的保密性、准确性、权威性、完整性要进行审查。

2)加强协调配合。建立健全预算公开工作协调机制,加强与人大、纪检监察、财政、审计等部门的沟通协调,公开过程中遇到的重大问题及时向财政部门和主管部门反馈。

3)加强公开时效。按照规定在2030个工作日内

予以公开。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