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 长者版

当前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政府部门信息公开>银川市司法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预决算公开>部门预算

索 引 号:640100-109/2016-00132 发布日期:2016-03-03
发布机构: 银川市司法局 责任部门: 银川仲裁委员会办公室
名 称:银川仲裁委员会办公室2016年部门预算公开说明

银川仲裁委员会办公室2016年部门预算公开说明

  根据《银川市财政局关于进一步做好2016年部门预算公开工作的通知》精神,我单位积极开展财政预算公开工作,为确保广大社会公众对我单位财政预算工作的知情权、参与权和监督权,加强财政预算科学化精细化管理,提高财政资金使用的高效率和透明度,结合我单位预算资金管理和使用实际,现就我办预算公开工作说明如下: 

  一、 主要内容 

  (1)部门基本信息表。本单位在编在职人员8人,无离退休人员,业务办案用车2辆。 

  (2)部门收支预算总表。本单位2016年财政拨款246.26万元,收入部分两项为:基本支出81.26万元,项目支出165万元。支出部分为:事业性支出246.26万元,其中:一般性事业支出53.76万元,公用支出14.17万元,(其中:2部车费用预算8万元)医疗保险6.92万元,住房公积金6.41万元;项目支出165万元。收入合计246.26万元,支出合计246.26万元。 

   (3)部门项目支出预算明细表。仲裁员报酬80万元;已使用12万元,长期聘用人员工资及五金35万元;已支出8万元,业务办案费50万元。 

  (4)三公经费增减变动原因说明 

  2016年三公经费预算82834元,其中:业务招待费预算2834元,车辆运行维护费80000元。在预算执行过程中业务招待费实际支出2434元,未超预算核定数。2016年4月份由于公车改革,车辆运行维护费实际支出23248.92元,未超预算核定数。 

  二、预算公开形式 

  在银川市政府门户网站上进行公开。 

  网址:www.yc-zwdt.gov.cn 

  三、 成立预算公开领导小组 

  组  长:杨  文 

  副组长:马  荣 

  成  员:陈  玲    邵雪莲 

    四、要求 

  (1)加强保密审查。为妥善处理好预算公开和保密的关系,对即将进入公开程序的预算信息的保密性、准确性、权威性、完整性要进行审查。 

  (2)加强协调配合。建立健全预算公开工作协调机制,加强与人大、纪检监察、财政、审计等部门的沟通协调,公开过程中遇到的重大问题及时向财政部门和主管部门反馈。 

  (3)加强公开时效。按照规定在20至30个工作日内予以公开。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