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 长者版

当前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政府部门信息公开>银川市司法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预决算公开>部门预算

索 引 号:640100-109/2017-00972 发布日期:2017-02-08
发布机构: 银川市司法局 责任部门: 银川仲裁委员会办公室
名 称:银川仲裁委员会办公室2017年部门预算公开说明

银川仲裁委员会办公室2017年部门预算公开说明

 

根据银川市财政局《关于做好2017年部门预算公开工作的通知》要求,我委认真做好预算公开工作,现将具体情况作如下说明:

一、部门基本信息

1、人员情况

我委办内设综合处、案件受理处、案件审理处、宣传培训处4个处室,全额预算事业编制9名,实有人数9名,聘用人员13人。

2、主要职能

银川仲裁委员会是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仲裁法》的规定,由银川市人民政府于19967月依法组建成立的。本

会根据双方当事人达成的仲裁协议,受理平等主体的自然人、法人和其他组织之间发生的合同纠纷和其他财产权益纠纷。

二、公开内容

(一)部门收支预算

本单位2017年财政拨款283.25万元,收入部分两项为:基本支出117.25万元,项目支出166万元。

 

(二)部门基本支出预算

事业性支出117.25万元,其中:一般性事业支出102.54万元,住房公积金8.15万元,公用支出6.56万元。

(三)部门项目支出预算

仲裁员报酬76万元,聘用人员工资及五金50万元,业务办案费40万元。合计:166万元。

(四)“三公”经费增减变动原因

由于2016年公车改革,我委办两辆轿车已全部移交,今年将不产生因车辆发生的各种费用,降低了“三公”经费。

三、预算公开形式

在银川市政府门户网站上进行公开。

网址:www.yc-zwdt.gov.cn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