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 长者版

当前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政府部门信息公开>银川市审计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部门文件

索 引 号:640100-121/2017-53205 效力状态:有效
发布机构:银川市审计局 成文日期:2017-11-17
责任部门:银川市审计局 发布日期:2017-11-17
名 称:银川市审计局关于开展银川地区2017年度优秀审计项目审计标兵评选工作的通知

银川市审计局关于开展银川地区2017年度优秀审计项目审计标兵评选工作的通知

  各县(市)区审计局,本局各科室: 

  为了提升审计质量,突出审计成果,发挥优秀审计项目的引导和示范作用,银川市审计局将于近期在全市范围内组织开展2017年度优秀审计项目、审计标兵评选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本次评选优秀审计项目10个,审计标兵10名,表彰项目5个。 

    二、评选项目时间范围:列入当年审计项目计划,在2016年8月201711月已实施完成、立卷归档,且未参加上年评选的审计项目。 

  三、优秀项目评选由银川市优秀审计项目评选领导小组负责组织实施,昝世英同志担任组长,赵玲、张国华、赵立东、马立鹏、郭文斌同志担任副组长,评审组成员:张占兵、于建华、李芳、王海军、王岩弘、刘希刚、张学英、吴光伟。评选领导小组办公室设在局政策法规科。 

  四、本次报送的审计项目要按照自治区审计厅《优秀审计项目评选办法》、《审计标兵评选办法》的评分标准进行自查自评后选报,本次评选规范分值40分,对评优项目中审计规范分值低于满分分值50%,即20分的采取一票否决制,取消参评资格。 

  五、县(市)区审计局、本局各科室推荐的优秀审计项目数量1-2个,审计标兵1名。推荐的审计项目要保证质量,达不到推荐条件或标准的,可以不推荐,宁缺毋滥。严禁弄虚作假,确保参评项目的真实性。   

  六、各县(市)区审计局负责对报送的审计项目先行筛选,按要求集中报送银川市审计局参评,同时上报优秀审计项目和标兵申报表,对所报送审计项目市局将在对各县(市)区审计局审计工作考核中进行检查,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市局各科室于2017年11月20日前将项目资料报市优秀审计项目评选领导小组办公室(局政策法规科),由银川市优秀审计项目评选领导小组组织进行先期质量检查,现场打分,检查结果作为本次评优的重要依据。 

  五、收卷截止日期2016年12月4日(星期一)上午12点,请各县(市)区审计局、本局各科室将优秀审计项目、审计标兵推荐资料及相关证明性材料报送银川市审计局优秀审计项目和审计标兵评选领导小组办公室(局政策法规科)。有关审计成果内容须在相关推荐材料中作出说明。 

  六、银川市审计局将以本次评选为依据,择优选择优秀项目推荐参加全区审计系统优秀审计项目、审计标兵的评选。 

  联系人:吴光伟   程洁         

  联系电话:6889096  6889128 

                                                    银川市审计局

  

                                                 201711月14

  

          (此件公开发布)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