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 长者版

当前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政府部门信息公开>银川市审计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部门文件

索 引 号:640100-121/2018-26090 效力状态:有效
发布机构:银川市审计局 成文日期:2018-04-24
责任部门:银川市审计局 发布日期:2018-04-24
名 称:银川市审计局关于开展全市审计系统征文活动通知

银川市审计局关于开展全市审计系统征文活动通知

各县(市、区)审计局,局各,华恒信事务所

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全国、全区审计工作会议精神,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一步激发全系统广大干部职工干事创业热情,巩固全国文明单位创建成果,促进审计干部廉洁从审、岗位奉献、讲看齐、重担当、做表率,加快推进银川市经济社会发展。根据自治区审计厅关于开展“审计干部队伍素质提升年”活动实施意见,局党组决定在全市系统范围内开展征文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征文主题

征文设两个主题:

1.“最美审计人”记述在审计一线工作中的感动瞬间和闪光点宣传优秀审计干部扎根基层无私奉献的感人事迹,颂扬他们的道德品质,营造充满爱岗敬业与无私奉献的和谐环境,为我市审计事业长足发展提供有力人才保障。

2.“讲好审计故事”。结合审计工作和生活实际,挖掘身边发生的真人真事、典型事迹和取得的成效,展现审计面貌、讴歌审计风采。

可从以上主题中选定一个主题,并在主题内容范围内自拟题目撰写

二、活动时间

2018年4月25日——6月30日

三、作品要求

(一)征文文体不限,要求紧扣主题,观点正确,内容真实可靠,积极健康向上。

(二)来稿必须是原创,杜绝杜撰和摘抄转载,每篇须1人独立撰写、署名。

作品字数在1000-3000字范围内,辅助照片不超过5张,要求JPG格式,大小在1M以内,并有简要图片说明。诗歌要超过二十行。视频短片作品要求经过认真剪辑,一般不超过15分钟,包含图像资料和必要的普通话及文字解说。

四、奖项设置

局党组将组织专人对征集作品进行认真评审,每个主题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颁发荣誉证书和奖品,获奖作品将在市审计局门户网站进行宣传,并推荐上报区审计厅《宁夏审计》杂志。

五、有关要求

请各单位、科室高度重视,认真组织干部职工参加本次活动,确保活动范围全覆盖,并对作品进行初选上报。市局各科室至少选送1篇;各县(市、区)审计局、华恒信事务所每个主题至少各选送1篇征文。所有作品要注明作者、单位,同时需提交电子版(电子邮箱:ycsshenji@163.com)。请于6月30日前报送至市审计局办公室。                   

                                                              银川市审计局  

                                                             2018年4月23日

(此件公开发布  联系人:汤玲 联系电话:6889131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