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 长者版

当前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政府部门信息公开>银川市审计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预决算公开>部门预算

索 引 号:640100-121/2014-02025 发布日期:2014-03-25
发布机构: 银川市审计局 责任部门: 市审计局
名 称:银川市审计局2014年度预算

银川市审计局2014年度预算

  一、单位基本情况。银川市审计局是银川市人民政府专司审计工作的政府职能部门,主要职责是贯彻执行国家有关审计工作的方针政策,根据市委、市政府要求,研究制定审计工作规范和工作制度,向市人民政府报告和向市政府有关部门通报审计情况,提出制定和完善有关政策法规、调控措施和加强各项资金管理与监督的建议,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审计法》的规定,直接进行市级财政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市级各党政部门、人民团体、直属事业单位和部门所属事业单位的财务收支等审计监督工作。1983年9月成立,2008年推行“扁平化”管理改革后,共设置综合处、财政金融审计处、固定资产投资审计处、经济责任审计处四个处,内设办公室、政策法规科、财政金融审计科、固定资产投资审计科、社会保障审计科、行政事业审计科、经贸审计科、农业与资源环保审计科和经济责任审计科九个职能科室。局领导班子成员现有6人。编制55人,其中行政编制52人,工勤编制3人。男女比例为1.07:1;大专以上文化程度占100%。

    二、银川市审计局预算单位构成及人员基本情况

    2014年实有在职职工52人,离退休人员28人。实有公务用车3辆。

    三、部门预算总体安排情况说明

    财政预算拨款767.37万元,预算支出767.37万元,按功能分类: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43.76万元,医疗卫生支出41.78万元,住房保障支出31.95万元;按经济分类:工资福利性支出370.96万元,商品和服务支出53.22万元,对个人和家庭的补助179.79万元。

    四、财政拨款资金安排情况说明

    财政拨款资金、按预算金额下达指标到国库支付系统,部门根据业务进度向市财政报支付计划,批复后由国库支付资金。

    五、重点项目资金预算安排、使用情况说明

    2014年重点项目为:1.投资审计经费。安排预算资金72万元;2.“金审”工程信息化建设,安排预算资金22.4万元;3.审计业务知识培训项目,安排预算资金19万元;4.国家审计署“八不准”项目资金50万元,共计163.4万元。

    六、“三公”经费预算情况说明

   “三公”经费总预算6.72万元,其中:公务用车运行费6万元;接待费0.72万元。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