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 长者版

当前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政府部门信息公开>银川市审计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审计公告

索 引 号:640100-121/2011-04455 发布日期:2011-09-02
发布机构: 银川市审计局 责任部门: 银川市审计局
名 称:银川市公积金管委会审议通过审计报告

银川市公积金管委会审议通过审计报告

银川市公积金管委会审议通过审计报告

 

2011年8月26日,银川市住房公积金管理委员会组织召开了第15次会议。马雪飞局长以新调整后的委员身份,代表市审计局做了《关于银川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2010年度住房公积金管理使用情况的审计报告》,回答了委员们的咨询和提问,并提出了将此次审计结果向社会公告的请求,提交委员会会议一并审议。与会委员对审计报告给予高度评价,认为报告实事求是、客观公正地反映了目前我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使用情况和存在的问题,审议并通过审计报告。

会议决议责成管委会办公室和公积金管理中心,就审计报告中反映的问题和提出的审计意见和建议,在15个工作日内提出整改意见,将整改落实情况书面上报管委会和市审计局,作为下一次审计的一个重要内容。管委会将与审计、财政和公积金中心协商,形成统一意见后,按照规定的程序,择日就审计结果向社会予以公告。

 

 

 

                            (社保科 章志撰稿)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