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 长者版

当前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政府部门信息公开>银川市审计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审计公告

索 引 号:640100-121/2017-54475 发布日期:2017-11-30
发布机构: 银川市审计局 责任部门: 银川市审计局
名 称:整改情况公告:银川市2016年度住房公积金管理使用情况审计整改公告

整改情况公告:银川市2016年度住房公积金管理使用情况审计整改公告

   

  针对银川市2016年度住房公积金管理使用情况审计发现的问题,银川市审计局已依法出具了《银川市2016年度住房公积金管理使用情况审计报告》,银川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针对审计发现的问题,高度重视,坚持边审计、边整改,截至2017年11月底,整改情况如下:。    

   1.对审计发现的部分单位存在超限额、超比例缴存公积金、长期欠缴公积金和公积金缴存款汇缴不及时的问题,已采取向各超限、超比例缴存单位下发了《关于降低职工住房公积金缴存额的通知》、严格进行缴存基数的审核工作、修改缴存系统业务参数及加大对各缴存单位的检查力度、强化对委托银行归集业务工作考核力度等措施和方法,已基本落实整改。 

  2.逾期贷款12.52万元通过完善程序,已全部纳入财务核算。 

  3.未经报批和许可开设银行账户的问题已上报财政进行申批,正在进一步整改中, 

  具体整改结果由市住房公积金中心自行向社会公告。银川市审计局将进一步跟踪后续整改情况,督促整改到位。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