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 长者版

当前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政府部门信息公开>银川市审计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审计公告

索 引 号:116401000100859680/2022-00020 发布日期:2022-11-24
发布机构: 银川市审计局 责任部门: 银川市审计局
名 称:银川市审计局关于聘请辅助审计人员推荐报名情况和中选人员的公示

银川市审计局关于聘请辅助审计人员推荐报名情况和中选人员的公示

根据审计工作需要,我2022年1110日发布了《银川市审计局关于聘请专业人员辅助审计工作的公告》(以下简称《公告》)。根据《公告》规定及辅助审计人员选聘工作要求,现将推荐报名情况和中选人员公示如下:

一、截至2022年1118日报名截止时间,共有1家机构推荐4人报名。

二、按照《公告》规定的辅助审计人员应当具备的技术条件和其他条件,1家机构推荐2人通过资格审核。

三、聘用人员确定规则

照《自治区审计厅聘请专业人员辅助审计工作管理办法(试行)》和《公告》“报名人数少于或者等于拟聘用人数的,符合该技术条件的所有报名人员直接确定为拟聘用人员”规定的中选人员确定规则,确定中选人员2名;具体名单见《中选人员信息表》(附件2)。

现将报名人员信息(附件1)及中选人员信息(附件2)进行公示。公示时间为2022年1124日至1128日(2个工作日,节假日除外)。

举报电话:0951-6889129  0951-6889671

附件:1.报名人员信息表

2.中选人员信息表

附件1

                   报名机构(人员)信息表

 序号

  机构名称

 人员

 序号

 推荐人员

审核结果

备注

1

宁夏智合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1

刘凤英

×

不满足在推荐机构工作1年以上要求

2

张宏

3

王艳丽

4

李静

×

不满足在推荐机构工作1年以上要求

附件2

                中选机构(人员)信息表

机构序号

机构名称

人员序号

推荐人员

1

宁夏智合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1

张宏

2

王艳丽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