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 长者版

当前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政府部门信息公开>银川市水务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部门文件

索 引 号:640100-116/2019-00002 效力状态:有效
发布机构:银川市水务局 成文日期:2019-01-29
责任部门:银川市水务局 发布日期:2019-01-29
名 称:银川市水务局关于报送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督导反馈问题整改情况的报告

银川市水务局关于报送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督导反馈问题整改情况的报告

市扫黑办:

根据银川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督导调研反馈问题进行整改的要求,我局党组高度重视,针对存在的共性问题和个性问题,及时召开会议研究部署,现将整改情况报告如下。

一、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

在全国开展为期三年的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是党中央部署的一项重大任务。我局再次召开党组扩大会议,要求全局干部职工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和党中央、国务院及区市党委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提高政治站位,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来谋划,切实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落实在行动上,做好水利领域内的扫黑除恶工作。

二、进一步细化明确目标

坚持“有黑扫黑,无黑除恶,无恶治乱”的原则,进一步明确水利行业的扫黑除恶任务,开展行业治理工作,做好在水利工程行业强揽工程、恶意竞标、非法占地的涉黑问题线索的排查,做好基层各单位在日常工作中发现的涉黑线索的排查。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用常规性工作推进我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推进落实。

三、进一步深入开展摸排

局党组要求各基层单位充分发挥各自职能优势,积极参与专项斗争,主动排查。针对前期我局线索摸排为零的情况,在冬季已开工建设的西大沟、银新干沟清淤工程等建设工地,我单位项目负责人分别召开工作会议,向施工单位宣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并在工地醒目地方张贴扫黑除恶宣传画,加大宣传力度。同时,我局纪检组长也深入到县区水利建设项目工地,宣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要意义,要求在水利项目的招投标及建设过程中切实做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营造深厚的氛围。

四、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

继续开展全覆盖扫黑除恶宣讲活动,将群众优势转化为扫黑除恶的工作优势。局党组要求局属各单位要广泛深入发动群众,扩大宣传主体,丰富传播载体,用好线上、线下传播方式,全方位、多渠道公布扫黑除恶举报电话、信箱,引导、动员群众主动参与到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来,全面提高群众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知晓度、认可度、参与度。


                                         银川市水务局

             2019124

  (此件公开发布)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