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 长者版

当前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政府部门信息公开>银川市水务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河湖管理保护

索 引 号:640100-116/2020-00058 发布日期:2020-04-02
发布机构: 银川市水务局 责任部门: 银川市河长制办公室
名 称:银川市河长办关于更新河长公示牌的通知

银川市河长办关于更新河长公示牌的通知

各县(市)区人民政府,河长办:

河长公示牌是落实河长制工作信息社会公开的重要载体,是推进河湖保护工作接受社会监督的有效途径。按照河湖长制工作要求,河长公示牌要做到信息准确、版面清晰、设置规范。根据近期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督查和我办暗访发现情况,各县(市)区河长公示牌不同程度存在人员信息不准、字迹辨识不清、版面设置不规范等问题。为认真落实好河长制公示制度,规范河长制公示牌设置,现就更新河长制公示牌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认真落实河湖长制名录信息。根据最新人事变动,编制县、乡、村级河湖长人员信息,形成河湖长制名录。要求2020年4月4日前将更新的河湖长制名录报送市河长办备案。

二、加快更新河湖长制公示牌。按照更新的河湖长制名录,参照《银川市河长公示牌设置意见》(银河办发〔2017〕3号),加快河湖长制公示牌更新。要求于2020年4月15日前完成更新任务。

三、进一步加强河湖长制工作。当前我市正处于整改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关键节点,各县(市)区要着力加强河湖长制工作,持续加大巡河工作力度,加大河湖环境卫生综合整治,大力提升河湖水环境,并主动接受社会广泛监督。未按期完成河湖长名录报送和河湖长公示牌更新的,我办将在全市通报。

附:河湖长制名录模板

银川市河长制办公室

2020年4月1日

(此件公开发布)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