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 长者版

当前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政府部门信息公开>银川市水务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环境整治情况

索 引 号:640100-116/2011-03741 发布日期:2011-05-21
发布机构: 银川市水务局 责任部门: 银川市水务局
名 称:银川市水务局领导督查城市段河道整治工作

银川市水务局领导督查城市段河道整治工作

随着我市创城工作稳步推进,我局卫生长效管理领导小组组长杨全林副局长,带领局机关部门负责人督查了银川市城市段河道整治工作。

检查中,先后到四二干沟重点整治地段及第二排水沟重点整治地段,特别是对爱伊河城市段的卫生整治、垃圾清理情况进行督查,每到一处,他都详细询问河道整治和管护情况,保洁人员的配备与管理情况,并听取了河道所人员对河道整治的简要介绍。河道管理所自5月3日起再次对爱伊河城市段河道进行集中整治,并于5月底完成整治工作,整治后,城市段河道环境卫生状况有了较大改观。

 杨副局长指出,经过整治城市段河道环境得到明显改善,对新产生的漂浮杂物,要及时组织人员清理,同时要加强监督,及时巡查,建立考核机制,通过长效管理,确保城市段爱伊河河道卫生整洁。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