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 长者版

当前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政府部门信息公开>银川市水务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环境整治情况

索 引 号:640100-116/2020-00197 发布日期:2020-09-02
发布机构: 银川市水务局 责任部门: 银川市水务局
名 称:市水务局班子成员带队开展创城工作督查

市水务局班子成员带队开展创城工作督查

8月24日至28日,市水务局副局长陈燕带队前往市银西防洪管理所、黄羊滩防洪管理所、河道管理所、桑园沟防洪管理所等局属单位对整改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进行督查,对督查中发现的问题提出明确整改要求和时限,促进问题加快整改,推动提高创建水平。

督察组深入实地,沿线查看了四二干沟、二排沟、银新干沟、银西河、典农河以及园林场拦洪库等沟道、河道水体治理及周边环境卫生情况,对督查中发现部分沟渠坡道、河岸绿化带存在散落垃圾杂物等问题,督查人员现场拍照记录,并向兴庆区、金凤区等所属辖区发函提醒,督促整改。对个别沟道、河道水体有浮藻、水草等漂浮物的情况,要求所属单位尽快组织打捞清理。通过实地查看、现场反馈的方式,倒逼整改创建工作提质增效。

下一步,市水务局党组成员将继续坚持问题导向,带队对各河道沟渠治理及环境卫生情况进行督查,并对督查中发现的问题不定期“回头看”,以绣花功夫确保整改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各项工作高标准高质量落实到位。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