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 长者版

当前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政府部门信息公开>银川市水务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人事信息

索 引 号:640100-116/2017-01238 发布日期:2017-12-26
发布机构: 银川市水务局 责任部门: 银川市水务局
名 称:银川市水务局关于河长制办公室公开遴选工作人员拟调用人员考察情况的报告

银川市水务局关于河长制办公室公开遴选工作人员拟调用人员考察情况的报告

市编委:

根据《关于银川市河道管理所增挂银川市河长制办公室牌子的通知》(银机编发〔2017〕55号),我局面向全区公开选调河长制2名工作人员。我局制定了《银川市水务局河长制办公室公开选调工作人员简章》,严格按照报名、资格审查、考试、组织考察、体检、公示与办理手续的程序进行。

现将情况汇报如下:

报名:2017年11月1日至7日,符合条件报名人数为5人,经我局选调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研究,并请示有关人事部门,同意按照2.5:1的比例进行笔试和面试。

资格审查:经选调工作领导小组对报名人员进行资格审查,均符合条件。确定参加考试的人员为:马明、王丽、王佳、马志全和姚莉娟五人。

考试:我局委托第三方机构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考试中心安排考试。笔试采取闭卷的方式,满分100分。面试满分100分。考试成绩=笔试成绩×50%+面试成绩×50%。经过笔试和面试五人的成绩如下(按照分数高低):马志全 86分,王佳78.5分,马明77.8分,姚莉娟 76.1分,王丽69.8分;根据考试成绩,按照差额3:1确定考察人选。最终确定马志全、王佳和马明为考察对象。

组织考察:选调工作领导小组制定了考察方案,成立了由水务局纪检组长陈燕、办公室主任赵刚、银川市水电勘测设计院院长任卫东组成的考察组。2017年12月11日至12日对马志全、王佳、马明三位同志进行了正式考察,考察政审采取向现工作单位领导征求意见、到所在部门考察谈话、调阅本人档案等方式,全面了解3名同志的“德、能、勤、绩、廉”等情况。12月13日考察组将考察情况提交水务局党组会议研究。根据考察方案,党组成员和考察组一并赋分。综合考察共40分,考察组赋分为30分,党组成员共同赋分为10分。经选调工作领导小组核定:马志全 32.96分,王佳34.76分,马明36.56分。按照综合成绩=考试成绩×60%+综合考察得分×40%的规则,最终三人综合成绩为(按照分数由高到低):马志全 84.56分,马明83.26分,王佳81.86分。经水务局党组会研究,按照综合成绩得分排名,拟选调马志全和马明同志到银川市水务局河长制办公室工作,并在是市党建网、人社局和水务局网站公示,公示期三个工作日,自2017年12月18日开始。在公示期内,水务局纪检组未收到举报电话和来信。

特此报告。

中共银川市水务局党组

2017年12月25日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