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 长者版

当前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政府部门信息公开>银川市水务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议案建议提案办理

索 引 号:640100-116/2016-02637 发布日期:2016-08-03
发布机构: 银川市水务局 责任部门: 银川市水务局
名 称:关于对市十四届人大五次会议第97号建议的答复

关于对市十四届人大五次会议第97号建议的答复

满红、郭学平代表:

    您提出的关于建设贺兰山东麓永宁县闽宁镇境内防洪及洪水资源综合利用工程的建议收悉,该建议由市水务局主办,市财政局协办。市水务局在接到代表的建议后,组织人员就建议办理工作进行调研论证,制定了办理方案,于2016年5月13日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通过,指定由张建立副局长负责办理落实。办理过程中,于2016年7月13日约见了提建议的代表,听取了代表对办理工作的意见和要求。办理结束后,告知并征求代表对办理结果的意见。经市政府毕俊生副市长和市水务局汪秀琴局长审核同意,现将办理情况答复如下:

    建议中提到的永宁县闽宁镇境内防洪及水资源综合利用工程是贺兰山东麓防洪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关系到闽宁镇地区6万多人生命安全及城镇、公路、水利等基础设施的安全,各级政府及有关部门高度重视,积极推进项目建设。目前,永宁县水务局已编制了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我局正在组织审查。同时,我局积极协调自治区防汛办,已争取到宁夏山洪灾害防治山洪沟治理项目资金1000万元和2016年第一批防洪抗旱补助资金300万元用于工程建设。下一步,我局将根据项目审查情况,向市政府分管领导作专题汇报,积极争取市财政资金支持。另外,我局将紧盯自治区各类防洪及其他项目的安排,积极争取项目和资金,解决工程建设费用问题。

 

    联系人及电话:邓新亮  6888269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