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 长者版

当前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政府部门信息公开>银川市水务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议案建议提案办理

索 引 号:640100-116/2016-02641 发布日期:2016-08-09
发布机构: 银川市水务局 责任部门: 银川市水务局
名 称:关于对市政协十二届四次会议第3-97号提案的答复

关于对市政协十二届四次会议第3-97号提案的答复

民革市委会:

    您委提出的关于在汉延渠两岸栽植绿化树美化环境的提案收悉。现将办理情况答复如下:

    多年来,在各大干渠两岸营造百里绿色长廊,净化空气,美化环境,是水务人长期追求的最高境界,通过长期不懈努力,唐徕渠两岸绿色长廊建成,就是一个典型事例。汉延渠历史悠久,是我市的水利动脉,但两岸绿化形势并不乐观,随着银川城市扩建东移,汉延渠做为未来城市景观水系的重要组成部分,汉延渠两岸的绿化美化刻不容缓。您委提出的在汉延渠两岸栽植绿化树美化环境的提案,非常及时。虽然汉延渠隶属汉延渠管理处管辖,但收到您委的提案后,我们积极和汉延渠管理处联系绿化事宜,获悉汉延渠管理处已将汉延渠两岸绿化纳入“十三五”国家水土保持项目上报,待批复下达后开始实施。同时,我们和市绿委会联系,得到高度重视,市绿委会表示,将您委提出的提案将尽快安排在市绿委会会议上进行讨论。总之,通过我们的共同努力,汉延渠“神河浩浩来天际,别络分流号汉渠。万顷腴田凭灌溉,千家禾黍足耕锄。三春雪水桃花泛,二月和风柳眼舒。追忆前人疏凿后,于今利泽福吾居。”的景象将会再次展现在世人面前。

    特此答复。

 

    联系人及电话:王庆茹 13895003598   6888974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