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 长者版

当前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政府部门信息公开>银川市水务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应急管理

索 引 号:640100-116/2018-45513 发布日期:2018-07-11
发布机构: 银川市水务局 责任部门: 银川市水务局
名 称:银川市水务局开展防汛安全应急演练

银川市水务局开展防汛安全应急演练

 629日下午,市水务局组织了防汛办、银西所等下属单位和西干渠管理处近30余名人员,在银西防洪管理所以防汛物资调配和第四拦洪库紧急泄洪为主要内容开展了2018年防汛安全应急演练。

演练结合具体情况,针对以下三个科目展开:1、参演联防单位集结点录、相关信息情况报告;2、第四拦洪库紧急提闸泄水至西干渠;3、防汛物资及时调配出库。在三个科目的演练中,各参演单位均能较好的按照要求有条不紊的进行相应的应急抢险工作,保证了顺利达成应急演练的各个目的。演练结束后,召开了总结会议,对演练当中存在的有待进一步加强及完善的问题进行了分析总结。

通过本次演练使各相关单位找到了工作中的薄弱环节,进一步提高了防汛办抗洪抢险指挥调度协调能力以及一线防汛单位的实际应对能力,保障库区泄洪安全,为迎战可能出现的抗洪抢险提供经验和借鉴。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