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 长者版

当前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政府部门信息公开>银川市水务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应急管理

索 引 号:11640100010086071F/2022-00096 发布日期:2022-05-05
发布机构: 银川市水务局 责任部门: 银川市水务局
名 称:银川市水务局扎实开展在建水利工程 “五一”安全生产大检查

银川市水务局扎实开展在建水利工程 “五一”安全生产大检查

4月26日至29日,银川市水务局党组书记、局长董建华带队组成的督查组一行,对我市在建水利工程全面开展了安全生产大检查。

督查组一行分别检查了第二排水沟上段(芦草洼泄洪闸-唐徕渠)治理工程、典农河水生态修复项目、银川市重点泄洪沟道治理工程(方家圈沟上段、高家闸沟上段)等,对项目施工进度、各参建单位安全生产及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进行了全面的督查检查,对检查中发现的沟道浆砌石做浆不实、个别标段临水作业未穿戴救生衣、特种机械作业人员工作间隙玩手机等问题严肃指出、严厉批评,责令施工单位深入排查,立即整改。要求各参建单位要坚决克服麻痹思想,把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作为当前项目建设的重中之重,严格落实各项防范措施,认真开展自查自纠,紧紧盯住薄弱环节,主动堵塞管理漏洞,及时消除安全隐患,确保在建水利项目各项安全生产及疫情防控措施落实到位,水利项目建设及运行安全,为市民营造一个安全稳定的节日氛围。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